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桃園Dyson v10水貨維修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臺北iRobot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臺北Dyson v8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

堅持夢想,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?   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,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,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。所以咬著一口氣,拼了命成長,要做得好一點,更好一點。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,然后,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。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。更像是除了愛以外,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。    凌晨四點半,連夜宵攤都開始刷鍋子,熄爐子,將凳子翻到小推車上,關燈收攤。    仍有工作,還不能睡。    想到父親尚插著雙臂,等待我叫苦連天,等待可以得意洋洋幸災樂禍地說:看,誰讓你不聽我安排去企業當個安安穩穩的會計。一想到此,就連抱怨也不敢出口半句。    但這對我而言并不是一道選擇題。    有兩個姑娘的故事。    一個姑娘叫王若卉,曾經是張學友的歌舞劇《雪狼湖》的女主角。    三年前,她得了甲亢,一種讓她的心跳比別人快兩倍的病。    醫生宣布:你不能唱歌,也不能跳舞。    不,她不相信。哪怕一天只能跳兩個小時,哪怕只能跳一個小時,也要堅持下去。單親的媽媽借了一間小屋子,布置成練功房,讓她練習。    可是身體在變形,臉在變形。一個青春貌美的姑娘,眼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點一點變丑陋,一點一點變臃腫。    放棄么?決不。她只是拉上了窗簾。    從此她成了一名黑暗中的舞者。只有自己一個觀眾的舞者。    三年后她重新登臺,高歌一曲《我用所有報答愛》。    從她唱的第一個音開始,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。    馮曦妤,一個屋村長大的女孩子,最最普通的香港家庭,吵吵嚷嚷熱熱鬧鬧,弟弟妹妹一大堆的大家庭。她是長女,最常見的那種非常有禮貌,幫襯家里忙里忙外的長女——一個懂事好孩子。    正是因為是好孩子,要懂事,不能提太無理的要求,所以中學畢業就出來做事貼補家用。    可是,她愛唱歌呢。    唱歌有什么用?唱歌能填飽肚子嗎?唱歌要上音樂學院,要有老師教,要有包裝——總之,唱歌是個很貴的事情。    沒關系,就從錄音室助理開始做起好了。    就這樣,她16歲的時候成了一名錄音助理。    后來有一天,突然有人發現她會唱歌。    你要不要唱唱看?    真的嗎?好啊!    然后就有了《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》,以及《無間道》中的《警察再見》。    可是香港競爭這么激烈,你形象又不夠靚,這可是個問題誒?    后來,她來參加聲動亞洲這個節目,在臺上哭了。    她哭著說:香港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夠登上舞臺,可是,我真的,真的很喜歡唱歌。    我忍不住低低飲泣,捂著嘴不想讓人發現。    這是一個好孩子,一個特別特別懂事的孩子,不想給人帶來麻煩,總是希望能夠幫到別人。    所謂好孩子,就是那種可以隨時被犧牲掉,忽略掉他們感受的人,因為不在乎他們的感受也不會帶來什么麻煩啊,因為他們都很溫柔會體量的嘛。    世界上的好孩子,就是那個幫助媽媽烤松餅,但媽媽卻獎勵給頑皮的弟弟吃的那個。(勵志歌曲  www.lz13.cn)世界上的好孩子,就是少了一份蛋糕,但媽媽會把唯一的蛋糕給比較會哭鬧的妹妹的那個。    世界上的好孩子總是沒有禮物,但是這一次,我看到她有了,非常非常努力,終于這份努力不用分給大家,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,得到的回報。    有個孩子問我:古越姐,你說,堅持夢想,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?    我想了想說:需要付出代價嗎?    當一件事情,你覺得一定要做的時候,是不論如何都會去做的。不能直接干,也會迂回曲折地去做。    如果說代價,也只是會動搖的決心,和對自己的信心吧。    很多個夜里,直到今天都是這樣,每夜每夜我都難以入睡,焦慮像火一樣灼燒著五臟:寫得不夠好,積累太薄弱,處事不夠圓潤,做事太過粗心……枕巾上盡是斷發。然而尚有許多工作,失眠也有罪。   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,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,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。所以咬著一口氣,拼了命成長,要做得好一點,更好一點。    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,然后,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。    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。更像是除了愛以外,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分頁:123

我的老家在會寧漢岔一個小山溝里。村子不大,住著30戶人家。山就像魚骨一樣,一條條余脈延伸至溝底。我家就住在一條余脈向陽的小山灣里,宅子建在快到落尾的地方,坐北向南。屋后有個小山包,村里人把它叫咀巴子。 老屋始建于1963年,是父親19歲時一點一點建起來的。我記事時,老屋只是三眼土窯洞。那個年代,老百姓的日子過得很緊巴,到我十多歲時還是吃了上頓沒下頓,酸菜面團、谷糠榆錢、紅薯干、蘿卜絲……能填飽肚子就算是不錯了。喝的是集流在水窖或是澇池里的雨水,由于十年九旱,雨水很金貴。一件衣服哥哥穿完妹妹穿、妹妹穿完弟弟穿,摞著三四層補丁。男人、小孩夏天都光著腳丫子,冬天也很少穿襪子。走遠路就騎驢、騎馬,有的老人一輩子也沒見過自行車,更沒見過汽車。 村里的孩子都是土生土長,住的是土窯,睡的是土炕,玩的是泥巴,在我們的記憶里沒有變形金剛、沒有葫蘆娃,屬于我們的只有腳底下隨便就能抓一把的泥土。然而少年不知愁滋味,小伙伴們無憂無慮,喂豬、放羊、鏟柴,三三兩兩聚到一起踢毽子、跳方兒、抓五子、掏鳥窩、玩老虎抓雞,從不知道世上還有“痛苦”二字。 到了上學的年齡,我被父親牽著手怯生生地來到學校,一位女老師把我領進教室,安排坐在一條用紙漿做成的凳子上。腦袋還是懵懵的,就被灌輸進一個個數字,一個個拼音——我已是一個學生了!于是,每天清晨,母親喚醒睡夢中的我,往書包里塞上半個豌豆面酸菜團,催我去上學。我睡眼朦朧地走出家門,身后便響起母親站在咀巴子上的一長串叮嚀:“聽老師的話,不要貪玩,不要和同學打架,放學了就趕快回家……”冬去春來,年復一年,母親的身影總是出現在咀巴子上,早上目送我上學,傍晚盼著我歸來,叮嚀的話也經久不變。 那個年月,家家戶戶都在莊前屋后栽樹,大多是楊樹和榆樹,為的是樹長大了當椽檁建房子。父親還從舅舅家挖來三棵杏樹栽在大門口的南墻邊,想讓孩子們吃上杏子。到上世紀70年代末,一棵棵楊樹長大了,父親就張羅著蓋房子。沒錢買磚,壘墻就用結實的土塊,鄉里人叫“基子”,就是把濕土裝進木制的模具“基圈子”里,然后夯實成方方正正的“基子”。父親在咀巴子上挖好了一堆土,在土堆中間挖個坑,再從窖里挑來水倒在坑里,泡上一上午,干土就變成了濕土。打“基子”可是個技術活,需要“三锨九礎子,二十四個腳底子”,就是在“基圈子”里裝上三鐵锨土,再踩上二十四腳,最后用礎子(用石頭做成的夯具)夯實,一塊“基子”才算成了。“基子”風干后就可以用來砌墻了,一間房子的墻大概需要三五千塊“基子”。砌墻的時候,村里老老少少都會來義務幫工,民風淳樸的山村沒人計較工錢。把墻砌起來,就開始上梁、掛椽、壓蓋,房梁纏上一條紅布帶,三四個人一吆喝就被架上了墻。房梁、椽子都用自家栽的楊樹,農村人就圖個簡單實用。 我的小學和中學都是在農村讀的,上課之余,經常背著背篼積肥、去生產隊收割糧食,也去農業學大寨修梯田的生產現場慰問演出。高中畢業,好不容易拿到了老師送到咀巴子上的錄取通知書,可打開一看是個中專,心里一下子從頭涼到了腳。 老師和村里人都說,不管咋樣,畢業了就會有一口公家的飯吃。去吧,這是咱們莊稼人跳出農門的唯一出路啊!知足的父母客氣地接受著眾人羨慕的眼神和夸贊的語言,滿心地喜悅躍上眉梢。昏暗的煤油燈下,父母盤算著如何打發我去省城讀書,而我平生第一次感到心里糾結…… 到了開學的日子,我裝上媽媽特意準備防暈車的四個煮雞蛋,換上鄰居趙裁縫縫制的略顯寬大的灰色中山裝,穿上母親趕做的千層底布鞋,背起書包、提上行李走出了家門。 咀巴子上已經聚了好多人,都是村子里為我送行的叔叔、嬸嬸,父母送我到咀巴子上,沒有過多地嘮叨,一句“到學校了給家里寫封信”還沒說完,眼眶里已是噙滿了淚水。叔叔、嬸嬸們愛憐的目光在我身上一遍又一遍地掃過,眼神里訴說著關心與疼愛。我向鄉鄰、親戚們匆匆道別,再看看二位老人,轉身就走,倔犟地連一次頭也沒回。 生活一下子突然從繃緊了弦的農村高中轉到相對松散、單調的省城中專,一切對于我來說都是那么新奇。高高的樓房,寬闊的街道,擁擠的行人,敞亮的店面,還有琳瑯滿目的商品,讓我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,有時竟然會分不清東西南北!山里娃的打扮,在絢麗繽紛的校園里格外扎眼,加上一口的方言,顯得既土氣,又寒顫,心生自卑在所難免。于是我每天除了上課,就只能把自己埋在圖書館不顯眼的旮旯里。貧寒的家境決定了我不能亂花一分錢,全部的支出必須嚴格控制在每月17元助學金的標準之內,在校的一日三餐不是洋芋絲、便是“老三片”,一碗五毛錢的牛肉面與我無緣。即使這樣,我也是很知足了。因為這比家里的生活標準高多了,我至少每天可以吃上白面饅頭,以及在農村從未見過的玉米發糕。 回家幾乎成了一種奢望。由于學習任務緊,加之沒有路費盤纏,每年也只能是寒暑假各回一趟,腦海里時常浮現著父母在咀巴子上等待我歸來的身影;而每每快到放假的時候,我則迫不及待地想踏上回家的路。畢業的時候,想起父母倚門望歸的身影,心里有些酸楚,父母在,不遠游,天下父母誰不希望子女在身邊? 于是我來到了家鄉的小縣城工作,三年后攜妻帶女調往平川區謀生。雖然我拿著工資,母親還是給我納千層底、做布鞋,從未間斷。為避免老人牽掛,每逢節假日我總會帶著家人去老家看看;而母親總會坐在咀巴子上遠遠地瞅著等我回來。母親的眼睛很尖,老遠一眼就能認出我,而且從來沒有錯過。母親說:你是誰養大的,怎么可能會認錯呢! 如今我已年過半百,父親也已去了那遙遠的地方。每回老家,總會有許多小朋友圍攏過來問,你是誰?我只能笑而不答,給他們使一個鬼臉。國家富強了,小山村也發生著天翻地覆的巨變,但在我心靈深處永遠不變的,卻是老屋后咀巴子上那道亮麗的風景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2年換7份工作的人給你提個醒:這才是職場的真相  文/十三  朋友阿洋在和我吐槽了好幾個月后,終于在某一天跟領導說:“我不適合這份工作,申請離職。”  迄今為止,這是他近兩年輾轉到武漢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四個城市后的第7份工作。  第一份工作做了7天,第二份工作做了9天,第三份工作做了7個月,第四份工作做了4個月,第五份工作做了3個月,第六份工作做了1個月,第7份工作做了1個月。  現在正準備面試第八份工作。  01  網上有數據顯示,90后就業者中超過50%的應屆畢業生第一份工作沒有做滿一年,40%的人不能堅持6個月,能堅持三年以上的僅占11%左右。  不僅是90后頻繁換工作,身邊很多朋友,很少遇到在一個公司待了3年以上的。他們每一次的離職,都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。  工作沒意思,找不到目標  來深圳半年多,這已經是大鵬的第三份工作,平均下來2個月換一次。別人換工作是嫌工資太低、加班太狠,他是覺得太輕松,整天無所事事,覺得自己找不到人生的目標。  工作量大,加班時間長  阿雅剛從上一份公司離職,她和我講述了自己離職的原因:  入職說好的大小周,最后變得單休;每天讓我增粉、寫訂閱號、服務號、微博、品牌推廣文、產品拍攝、一周還要做2次以上活動,真當我是孫悟空,可以七十二變。  其他人一天上七八個小時的班,她要上17個小時,經常加班加到凌晨兩三點,周末也沒有休息時間。  公司不給漲薪  在上海工作的亞冰說:“生活壓力大,每次跟公司提出漲薪,總是能給出十多個理由拒絕,最終只能通過跳槽來漲薪了。”  與上司和同事相處不融洽  應屆生陳蕙說:“相比于薪資,我更看重工作中與領導和同事相處是否愉快。工作開心了,工資稍微差點也都好商量,工作環境不愉快,工資再高也不伺候。”  頻繁換工作會產生一系列的弊端:  最尷尬的莫過于面試的時候,HR問你為什么從上一份工作離職?你要絞盡腦汁想一個離職的合理理由,既不暴露自己的不足,又能讓新公司接受。  工作換的太多,你很難有存款;  你也永遠不知道你去的下一個位置是不是坑?  你的高頻換工作,企業會懷疑你的忠誠度,會慎重錄用。  ......  所以,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在換工作之前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利弊得失,再做決定。不要每一次都是充滿激情入職新公司,最后又被現實摧殘的體無完膚。  02  電影《穿普拉達的女王》,有一個情節令我印象深刻。安迪被米蘭達羞辱了一番,跑到一位老前輩面前哭訴。老前輩冷冰冰地說:  “好啊,那你可以走啊。你以為你盡了全力在工作,其實你不過是在應付,而不是在努力。如此多的人在為這個事業拼命,你卻對它毫不關心,反而希望你的老板親吻你的額頭再賞你一顆五角星。”  堆積如山的任務、高額度的加班、上司的刁難與責備,在工作中這些問題都是普遍存在的,你遇到的難處,很多人都遇到,為什么別人能走出來、走下去,你不能?  如果你實在要走的話,真的沒有人會留你。你走了,馬上會有一大波人涌上來替補你。  《暗金丑島君》中有這樣一句話:要有面對問題的勇氣,渡過這個困境的話,應該就能一點點地解決問題。  世上許多事情,只要甘心,吃了多少苦頭都不會受到傷害,它們反而成為了一種可貴的印記和生命的痕跡,成了生命中不可少的經歷與磨練。  堅持下去,總有一天你會成功。  03  最近看到美國華裔數學家王章程的故事。  22歲大學畢業那年,他的很多同學都去了大財團、大公司,只有他一頭扎進了私人研究所,一干就是十年。  10年里,當他的同學月薪數十萬、數百萬的時候,他卻買不起房子;當他的同學開著豪車,住著大房子、帶著嬌妻的時候,他連女友都沒有。在外人看來,他的生活一團糟,可他從來沒有羨慕別人的生活,默默無聞地做著科學研究。  35歲時,他攻克了世界上兩項頂尖級數學難題,從此成果迭現,美國十幾家大學先后聘請他前去任教。多少年過去,在世界數學界,他被稱為數學之王。  也沒有誰的成功是無緣無故得來的,天上不會掉餡餅,就算有,你也要有接住免費餡餅的本事。  你頻繁的換工作,總是嫌棄這不好、那不好,可你有沒有思考過一個問題:什么樣的工作才是完美的,才是你喜歡的?  實際上,沒有一份工作是完美的,迫使我們經常跳槽的往往不是工作本身,而是我們那顆不安分的心。  美劇《靈書妙探》里有這么一句經典臺詞:總有一天,你回過頭來看看,就會發現,你的每個經歷,每次錯誤,每次失敗,都幫助你走向了你應該成的那個人。  不是工作不好,而是你不能靜下心來。只要你有過硬的本事,生活中所有的不幸與壓力,都是在督促你成長,是金子總會發光,總有一天你會散發出屬于自己的光芒。  04  作家格拉德威爾的“一萬小時定律”是這樣說的:要想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,需要10000個小時。如果每天工作8個小時,一周工作五天,那么你至少需要十年的時間。  生活好比一鍋菠菜湯,你得熬;生活好比一鍋豆腐湯,你還得熬。就如馮侖說的:偉大,都是熬出來的。  好的工作是熬出來的,成功更是。  當然,這里所說的“熬”,并不是盲目的堅持,不是讓你選擇安逸,更不是讓你固步自封,停滯不前。  大學畢業3年,換了4份工作,一直在私企間跳來跳去的劉莎說:“找工作,我更看重工作環境和成長空間”,她很清楚自己在工作中想得到什么。  如今,劉莎已經在第4份工作的崗位上了,談起多次的跳槽經歷,她說:“遇見更好的自己,這或許是最大的意義。”  對于那些頻繁換工作的人,只要能明確自己想要什么、追求什么,能讓自己得到成長、讓自己離夢想更近一步,跳槽也無所謂對錯。  李強考慮再三之后,還是向領導提交了辭職申請。對于剛剛過了3個月試用期正式轉正的他來說,這并不是個輕易的決定。然而,對于一年內換了4份工作的他來說,跳槽,似乎已經成為常事。  每一次跳槽,他的薪水都上漲了不少,但在他看來,這并非最重要的。別人跳槽可能只是為了換一份工作,進而實現職位的上升、工資的增加;他跳槽是為了離夢想更近,實現自己的創業夢。  村上春樹在《挪威的森林》中說過:每一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,但它一直在那里,總會在那里。  不管我們如何折騰,也不管我們通過何種方式,堅定一個目標,努力奮斗下去,只要能到達屬于自己的那片森林,就是成功,就是勝利。  05  笛安說:當一個念頭在你腦子里已經盤旋過無數回的時候,你就是再抵抗它你也最終還是會付諸行動的。  只要懷揣著自己的夢想和對未來的期許,不妥協,不認輸,哪怕前方道路異常艱難崎嶇,哪怕前方一片迷惑,你都會去拼搏,只要你去拼搏,就有可能會成功。  沒有完美的工作,只有糟糕的自己,千萬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。  因為,掉進水里不會被淹死,一直待在水里,才會被淹死。 職場法則:你不是輸在能力上,而是輸在太老實 職場上的“打工者心態”,正在悄悄毀掉你 職場貴人不是你遇不到,而是你抓不住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苗栗伊萊克斯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》
桃園小米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》 戴森清洗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?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值得信賴新北日立掃地機器人送修推薦》 如何更換dyson吸塵器濾網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k57wg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